“化”说心声 携手同行 |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5-2026-2学期学生座谈会
为持续深化“以生为本”育人理念,精准对接学生发展需求,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、生活、成长等各环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5月28日,化学工程学院针对2024级与2025级召开了两场务实深入的学生座谈会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腾飞、副院长王欣、副院长陈学惠,教师代表,教务员以及各班级随机抽取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。本次座谈会延续学院优良传统,坚持问题导向,聚焦学生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与核心诉求,围绕教学组织、学生管理、校园服务、...
2026-05-29